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阿媽吃酒茨黨,怎麼辦?

我們家的實際情況!然而阿媽我其實是吃狗茨跟酒茨的W下一篇會寫阿媽吃狗茨黨,怎麼辦?

CP:(偽酒茨)(不知道能不能tag酒茨?我就沒tag了)

私設有
OOC有
 

吾是這個不算非洲也不歐洲寮的少數五星式神,我的名字被阿媽改成了二兒茨木(最近不知道是哪裡吃錯藥了,居然改成寶貝兒子,可能壓力太大了吧?),我上面有一個更早到阿媽寮裡的SSR大哥連連,雖然聽紅葉姐姐說在大哥來之前阿媽非到所有關卡連主線關卡都是帶紅葉姊姊啊,每次都只能放上她、暴力草爹跟白狼姐上陣出去打,主線也一路打到17關一次通關,年老到33等拿到了大哥連連38等拿到了吾,39等有了我的小妹妖刀姬,啊!話題偏遠了,回歸正軌。

吾目前是這個寮的扛把子,雖然吾不是很明白什麼是扛把子,不過阿媽每次出陣都會帶上吾跟吾的大哥連,起初的扛把子是紅葉姐姐,吾也是紅葉姐姐跟寮裡的大家一把拉大的,本來要先給大哥連升到五星的達摩,大哥連也笑笑的回絕了,說是讓吾先升上去,紅葉姊姊更是把她身上最好的破勢跟針女讓給了吾,目前都在家裡休息,大家都對著我很好,但是……不知道阿媽哪天吃錯了藥,也有可能她根本就沒吃,她老是對著吾在那邊宣傳酒茨多好吃!叫吾趕快把他的摯友帶回來,她要趕快把吾嫁出去。((吾一臉黑人問號???

其實吾也看過了主線劇情,不過吾無法理解阿媽心中的想法是什麼?在他看來,他跟酒吞童子也就是純粹的友情而已,你問我對紅葉姐姐的看法?其實紅葉姐姐是拉拔我到大的,我根本不會討厭她,從劇情來看其實錯不在紅葉姐姐,而且後面事情也都解決了,他根本不在乎這件小事情。

吾現在就只想要好好的陪大哥連連、孝敬紅葉姐姐帶著自家小妹妖刀出去刷刷關卡,暫時不想戀愛也無法理解戀愛!

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吾,吾該怎麼辦跟阿媽說其實他根本不喜歡酒吞童子?而且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在線,急!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