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終於讓我等到了

*******跟(原來我早就失去資格了)是一系列相關的故事,這篇是大天狗跟茨木的走向,是在酒吞明白自己心意之前的大天狗跟茨木戀愛的故事~

最近終於可以碰電腦了qwq電腦都被霸占著,能碰的時間不多,這篇可能分成兩篇到三篇,看到時候的狀況了。

不多說了,以下正文

ooc有

私設有

cp:大天狗x茨木童子(HE)



(大天狗視角)

 

吾是愛宕山的首領,被人類奉為神的存在,但是並不像神一樣無心無情,他終究只是一名強大的妖怪而已,還被一個名叫「茨木童子」的妖怪,給束縛著他的心,他的心可被那強大又自由的妖怪給偷走了,汝可知曉吾心繫著汝,茨木童子?

第一次遇到那他,那是在他剛成為鬼子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剛入魔的原因,他人類的身軀滿身是血,那柔順的白髮都被沾染成血紅色,看著氣息奄奄一息的他,吾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救那小妖怪,他先給這小妖怪灌入自己的妖氣,之後便飛到對方看不到的高處,居高臨下的等待看對方能不能承受過這一關,畢竟妖氣要是無法被他吸收他也是會死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馬上離開,或許想看看那樣的人鬼之子倘若真的能活下來,那會是如何吧?

果不出所料,他在過程中雖然有幾次都真的快無法撐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動力讓他硬生生的撐過難關,當他看到那鬼子睜開眼睛的時候,那漂亮吸引人的金色瞳孔燦爛的如同夜晚閃爍的繁星,不知為什麼他的心突然跳動了一下,他看著對方似乎也注意到他的存在了,他正想張口說什麼,卻似乎因為剛經歷了一場生死,已經累到無法講出話來,他便只好緩緩的落在地上站在那人鬼之子的面前。

「汝……是誰?」他看著他講完那句話便昏昏沉沉的睡在他面前。

他看著他睡著,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默默的看著他,最後像是約定一般,他給少年腳上的鈴鐺輸入了一點妖氣,至少到時候相遇之時,他會馬上認出他的,也能庇護年幼的他遠離一些不入流的小妖怪。

沒想到當他們在度見面的時候,竟是他被砍掉右手,渾身是血的時候,那時候他已經知道自己救下的那個小妖就是現在大江山的第二把交椅,茨木童子,看著他身傷的傷不知道為什麼當下他就來氣,向來不愛爭鬥的他居然接受了頂著傷口的他所下的挑戰。

「汝輸了,茨木童子。」他居高臨下的望著,摸著自己剛剛有些被地獄之手抓傷的翅膀,這孩子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判若兩人,大概不變的只有那眼睛吧……依舊得燦爛。

「汝確實厲害,但卻不及吾摯友的萬分之一。」

果然跟外面的傳聞一樣,是個酒吞吹。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那麼興奮的說著酒吞童子,他心裡竟有些許的不舒適,一個不自覺就說出了不太好聽的話。

「那你那所謂的摯友,在你受傷之時,為何不見蹤影?看來那也只是你一廂情願而已。」

他看到本來說得很開心的茨木童子一瞬間失落了下去,看著他那失落的表情,他的也心在痛。

「這是為何……?」為何吾的心竟這般的疼痛?他無法理解他那突然閃過的想法,想好好的守護他的笑容。

「汝剛剛說什麼?」

「跟我走,我帶你治療,我想你應該也不想讓你那所謂的摯友看到你現在這副狼狽的模樣,跟我回愛宕山治療。」

他也不等對方回答,直接公主抱起受傷的對方,直接張開後面的羽翅,二話不說直接飛到高空去,結果……

「阿阿阿阿阿阿!!!!」

他驚訝的看著緊緊抱著他的茨木童子一臉慌張的大叫著,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沒想到大江山的鬼將,居然會懼高嗎?」

「吾!吾才沒有!」

「是嗎?」還狡辯?他腦中突然一時興起,很好奇著他懷中這位大妖怪會不會有其他的表情?他故意鬆開摟著茨木的手,讓對方稍稍感受一下從高處往下的感覺會是如何。

「臥操!你你你你!你抱緊一點啊!」

他看向在自己懷中死死抓著的茨木童子,他疑似看到對方驚慌失措的表情,果然是怕高的阿。

「好好好,都聽你的。」他回應著茨木童子,更為了證實自己所說的,緊緊的抱著他,更快的飛向愛宕山。


TBC~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