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阿媽最近吃狗茨怎麼辦?!

(一個關於自家茨木的自白,偽狗茨)

ooc有

私設有


(正文)


吾又來了求救了。

吾最近又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吾的阿媽最近不只忘了吃藥了,還越來越神經神經的了,可能是前幾天拿到了官方送的非酋初級,打擊太大吧?

吾先說說我阿媽的故事,阿媽跟身邊的大佬很久了,那個大佬有荒川、一目連、閻魔、妖刀姬,大佬跟阿媽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阿媽很歐洲,雖然比不上歐皇但阿媽都拿到大家想要的我,所以大家似乎都認為阿媽一定不會拿到非酋這個隱藏成就的,但阿媽前幾天大受打擊,他看到他家大佬連續抽到了青行燈跟酒吞童子,突然興奮的跑去抽了11抽,結果通通出現R卡,阿媽往常都習慣了,結果……官方突然送給阿媽成就,阿媽點開來一看看到了很大的幾個字(恭喜你獲的非酋。初級),當下阿媽都傻了,從那時候開始阿媽就瘋了,常常對著吾微笑,還三不五時的說著。

「寶貝兒子阿~快幫阿媽帶回大天狗吧˙~」

不然就是。

「老娘改吃狗茨了!酒吞抽不到!那幫兒子換個CP總可以抽到其它的SSR了吧?!」

其實吾有點點困惑,為什麼阿媽總是拿我作為呼喚的語音,老是吶喊著他要湊CP?還有CP是什麼?我問過紅葉姐跟一目連哥哥了,他們老是一臉慎重的對著我說,我還太小了,不要知道比較好,可是吾已經五星滿等了!算算也不小了吧?連小妹妖刀姬都不願告訴吾,最後是螢草爸爸告訴吾說,CP就等於伴侶的意思,可是吾還是不明白為什麼CP等於伴侶?伴侶就是伴侶,為什麼還要搞得這麼複雜?而且!為什麼吾會跟大天狗配對?!!

雖然他不得不說……大天狗真的很厲害,又很帥氣,他常常跟阿媽一起去組隊,每次只要看到大天狗,他便會被他那強大的身影所吸引著,倘如……我們寮也有個大天狗,或許戰力會強點,好吧,就讓阿媽拿我的名字去湊CP吧!到時候他一定會讓阿媽變得更強!

不過阿媽也真的瘋掉了……說好的酒茨呢?就這樣換CP對嗎?難道到時候狗茨不成就要換成其他人嗎???!阿媽你的節操呢?難道不見了嗎?!(阿媽:兒子你真相了!

有沒有人能告訴吾,阿媽的節操在哪裡?還是吾要怎麼救回阿媽的節操?

求解




小後續

阿媽:阿阿阿阿阿阿啊!寶貝兒子這一臉認真又困惑的表情萌死我了!而且傻傻的超可愛啊!還為阿媽找想,真是愛死兒子了!(一臉癡漢樣)

紅葉:阿媽,說好了讓小茨木自己決定他的未來,您這樣沒節操是不對的!

阿媽:等妳把你手中的同人本收起來再說比較有說服力喔……(那三個字也太明顯了!酒狗茨你還吃3P我都沒喊叫你不要帶壞我家的茨寶了!你才沒節操!

一目連:……誰來我就滅了那個人,小茨木我帶大的,我要鑑定

眾式神:……(沉默的看著可怕的三人

眾無辜式神心裡都想著一句,這破寮遲早要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