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過往】

cp:酒茨

be?he?因人而異

失憶梗

ooc


今天情人節,大家都發糖,我卻想發刀w

單身狗的哀傷,上陰陽師被閃瞎。


(正文)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說書人,今天我們來講講一個過往,雖然不知道他們現今狀況如何?但這依舊不影響我們來說故事~

首先我先說一下,男主角叫他,他是一個很傻很傻的孩子,一直一直都在保持著他所謂的界線,他不敢越舉,更害怕會被拋棄,所以他很努力的變強,隱瞞自己也在欺騙自己。

其實他都一直在自欺欺人,因為他知道他的愛不會被那個人接受,畢竟……他心中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是自己,他妒忌著那個女人,一個名為「紅葉」的女人奪走了他的最愛,奪走了他心中的王。

他其實很清楚,自己其實不應該對他的王他的摯友……他的唯一,酒吞童子有任何的越界,連愛慕都不可,所以他一直都在隱藏自己的情緒,一直一直都是這樣,他本以為可以一直這樣的……直到他被設計,被設計說出自己的心意。

那本應該被他藏得很好的感情,突然之間就攤開了,在他與紅葉對談中,被那女人知道了他的感情,他本以為摯友不在楓葉林他才敢直接坦承他的心意,但誰知道那女人設計了自己,他的摯友聽到了……他當下腦子一片空白,本能的選擇逃避,他不想聽到他摯友的回答,因為只要沒聽見就好了吧?沒聽見那個拒絕的答案,他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他依舊是他扈下的鬼將,大江山的鬼將。

不過事情突然出現了小小的變化,他逃離的時候,不知道撞到了什麼重擊,他失憶了,不在記得什麼鬼王什麼鬼將的,更是不記得他所愛的酒吞童子,或許老天是知道他害怕吧?故意讓他遺忘那他害怕的事情,然後他就被召喚了,成為了某個陰陽師式神,活出新的自己。

但是如果當下他沒逃離的話,或許會看到鬼王酒吞童子一臉驚喜的表情吧?

嗯?你問那個鬼將的名字嗎?

不知道呢~說不定他有新的名字了,但可以告訴你,他之前的名字叫做茨木童子。


(完)

以上是來自我家茨木為什麼會對酒吞冷漠的原因吧?還有為什麼茨木來我家的原因!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