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我養大的崽子表示他喜歡我?!(三)


在不貼文都要被認為棄坑了!我來刷一下自己的存在XD

這個坑確定會寫完,然後我電腦爆了˙ˇ˙...舊文都再見了,只好重新來過了QQQQ

OOC是我的!!!

CP:酒茨、狗茨

私設有,一目連是我家茨木的哥哥,紅叶則是帶大茨木的姐姐

以下是正文!

(正文)

他看著兩個安安靜靜吃著達摩的兩個小孩,其實如果撇開他們是酒吞跟大天狗的話...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呢...嗯??!他剛剛在想什麼啊!冷靜啊茨木!你為什麼會覺得他們可愛?他內心糾結著。

另一邊的酒吞跟大天狗邊吃邊看著茨木童子先是在笑,後面像是想到了什麼在那邊自己糾結著,看的他們兩個心花怒放,只覺得茨木真是太可愛了!

他終於冷靜下來了,他看了一下被他們吃的差不多的達摩,伸手抓著兩個小鬼,也提前跟阿媽、座敷、小妖刀講好了,等等就出門去打新地圖困18,如果能打過阿媽的成就也能過,而且...讓那兩個小鬼看看戰鬥是如何?而且戰鬥都是有風險的。

「我們現在就出發,帶你們去觀戰長大。」

兩個小孩這時候特別乖巧,他有點好奇為何他們突然這麼的乖?不過這也不妨礙到他們就是了。

他這樣想著,就默默的抱著兩個小鬼頭去找阿媽、小妖刀跟座敷,等到他到門口的時候,才發現多了一個人。

「連哥哥...?」

「我不放心,讓阿媽帶我去了,聽說你要打困難18對吧?帶著我吧,怎麼說我跟你還有山兔是一起打過的,熟悉的隊伍應該比較能過。」雖然他讓山兔出去玩了,畢竟他跟去的其他原因是那兩個小孩,他不放心。一目連暗自心想。

「噗,連連啊~你這樣說茨木又要說你不相信他的實力嘍。」

他看了看阿媽,送給對方一記白眼,說的好像帶連哥哥他就是因為他會輸,不過他很久沒跟哥哥合作了,很開心的就抱了上去,跟小時候不同了,現在的他已經可以直接抱住哥哥整個人了,不再是只能躲在後面被保護的孩子了。

「哥哥別聽阿媽亂說,我最喜歡看到哥哥的英姿了!很久沒跟哥哥一起出戰了,現在的我可是更加興奮了。」

一目連也沒有猶豫,習慣性的就伸出手來摸摸茨木的頭髮,笑笑的回答,「我也是。」

他放手之後,看到阿媽默默的跟座敷還有小妖刀帶著墨鏡,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臉色很難看的兩個小鬼,他也沒多想,就叫阿媽帶領著他們前去黑夜山。

他本以為自己上陣就沒問題了,但他失算了,自己並沒有到最高級,輸出不夠。

當他看著自己最後一點血的時候,本想至少也要傷到對面大天狗一半的血量...卻發現沒有暴擊,他帶著笑容被對面的大天狗用了風襲給打回紙片人,他沒有特別去看觀眾席上的兩個小鬼頭,在他們的眼裡自己應該是很厲害的...但是他卻輸了。

最後的結果他們全軍覆沒,阿媽好像氣得要命一直狂跺腳,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我變回紙片人先修養的時候只知道阿媽一直狂罵吵得他沒法休息。

等回到了寮中,阿媽把他們再度召喚出來,還喚來了會治療型的式神,桃花、櫻花跟惠比壽,然後他們家的草爹爹沉迷輸出見死不救他也已經習慣了,看著熟悉的家人幫自己治療治療著,他也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睡著了。

他在夢中依稀的看到有兩個身影似乎在望著他,雖然他說不出來怎麼回事,但他總覺得那兩個人在愧疚?當他還想在更接近他們的時候,他只看到了一縷紅如火的髮絲跟飄落的黑色羽毛,就醒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四周,發現是熟悉的擺設。

「...看起來應該是有人把我送回來休息了,是連哥哥?」

這時候他房門突然被打開了,他看向了打開房門的人到底是誰,一臉驚訝的看著...。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