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從歐洲審神者變成非洲的陰陽師!

1.

 

「主上已經好久沒有回來了呢,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三日月宗近正悠悠哉哉的喝著所剩不多的茶水,笑呵呵的問著眼前跟自己同一個房間的另一把天下五劍,數珠丸恒次。

「恩,確實。」被詢問的刀,也回應著。

「主再不回來,我們本丸都快無法運作了,食物不多了,要省吃儉用。」正好來探望兄長的青江,剛好聽到兩人的對話。

「好像有聽主上說,似乎她跑去當個什麼陰陽師的……」三日月宗近像是想到什麼笑笑的回答著,接過了青江剛剛送來的點心。

「叮鈴~叮鈴~」

一個清脆的鈴鐺聲響亮在整個本丸。

「哎呀,說到主上她就回來了呢。」青江笑笑的走出去迎接主上,畢竟他可是近侍呢,主上回歸就要去迎接。

「我跟你一起去。」數珠丸站起來,決定要陪同著青江一起去,想想他家的青江要是被三条家的那把大太刀給拐走……不行!這次一定要跟主上要求換房間。

「诶?好阿。」

青江一臉傻傻的都不知道數珠丸心中的打算。

「爺爺我等等就過去了。」三日月揮了揮手回覆著兩人。

數珠丸跟青江就走了過去,正快到正廳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影衝了出來想要抱著他們兩個,但身為長期會戰鬥的他們,有人想接近他們都本能的就退了一步,然後那個人影就跌倒臉面直接跟地上相親相愛了。

「啊!」

兩人仔細看了一下撲倒在地上的女孩子,瞬間想到……完了,居然是主上!

「嗚嗚……數珠丸……青江……」

「哎呀!這不是主上嗎?」正好慢慢走過來的三日月宗近不小心踩到了審神者的手,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到底踩到了什麼,才注意到原來是剛剛才回來的審神者。

「爺爺……可以先麻煩你把腳拿開嗎?」很痛的!審神者為自己的手默哀了一下下,小小聲的詢問著眼前的爺爺。

「好的,我知道了。」

三日月把腳稍微挪了一下,審神者立馬把手收回去,對著他的手吹了幾下。

然後審神者爬了起來,抬頭挺胸整理好自己的儀容,稍微的把自己的黑色長髮弄得順暢一些,穿戴好自己去訂製的和服,然後雙手插腰開始她的抱怨。

「哼哼!果然還是只有我們家刀男是疼我的!看看陰陽師裡面我所擁有的式神們……可惡!SSR都是騙人的,而且還丟了一堆滿滿的R給我!看看別人家的式神,都有SSR!審神者心碎但審神者我不說QWQ。」

三名刀男本想插話,卻發現審神者一直說下去。

「看看數珠丸多好!看看爺爺多好!我根本就快是非洲大難民了,還好還有刀劍男士來安慰我!還有髭切跟四花的大家!」

「阿媽,你這樣說小生有些難過阿……」

三名刀男這時候才注意到了,在審神者的身後有著一群從來都沒見過的……付喪神?還是妖?

「崽阿,別說阿媽說這樣話QAQ,但阿媽我真的臉太黑了!再不出來SSR我都要撞牆去了!」

審神者很順暢的就跟後面的妖聊了起來。

「姊姊一起來蹭叔叔的尾巴!很舒服喔!」

聽到可愛的跳跳妹妹說的話,審神者一起撲上去蹭他的尾巴,表示需要心靈的安慰!!

「這裡真是好地方呢。」坐在金魚上面的惠比壽已經晃過一圈之後,笑笑的回答著。

「喔呀,惠比壽爺爺!不是跟您說過不要亂跑了嗎?在還沒面見過大家之前,你們是不要亂跑比較好的!這樣很危險,這裡好歹也有斬殺妖怪跟幽靈的付喪神,隨便亂跑是很危險的!」

他們就默默的看著審神者再那邊忽略他們開始與那些妖談話起來了。

所以他們還是不懂審神者到底在幹什麼啊!

刀男們默默思考著這很重要的問題,無奈的看著一臉開心的,但一絲絲都還沒解釋就開始自顧自說的審神者。


TBC


本系列是由陰陽師手遊跟刀劍亂舞所寫成的同人文,主要就是要抗議!為什麼SSR那麼難抽到啊!!!我都25等了,咱們家雪女都要30了,一隻SSR都還沒回來啊!本篇會出現的角色都是我遊戲裡一定會有的角色!加上我希望能快點回家的角色!人臉黑不解釋,審神者哀傷但審神者我不說!本篇數量不一定,所以就看我的SSR回家,我在弄完結(重點錯了#

以上!

评论(3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