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我養大的崽子表示他喜歡我?!(二)

(正文)

當茨木帶著兩個小鬼回到自家寮的時候,不出意外的,姑姑跑來抱走了兩個小鬼。

「小孩!!!!」

「姑姑,這是暫時寄放在我們家的兩個小鬼,我先去拿達摩過來給這兩個小鬼,姑姑就請你幫忙照顧一下了。」

他無視了兩個小鬼在姑姑的懷中掙扎著,笑著對自家的姑姑解釋著,便轉過身來,準備到結界裡拿出阿媽上次喂滿的紅達摩。

沒想到在走到結界的途中,剛好撞到了一直培養著自己長大的紅叶姐跟連哥哥。

「阿拉,茨木醬?你回來拉?今天結果如何?」

紅叶捏了捏茨木白嫩白嫩的臉頰,像是在寵小孩一般的口吻,詢問著茨木。

「今天還好嗎?沒有人欺負你吧?小茨木。」

一目連摸了摸茨木滑順的紅髮,如同小時候的茨木老是喜歡像自己撒嬌要求獎賞,他就會摸摸他的頭。

看到熟悉的兩個人,關心擔心著自己,剛剛有些暴躁的情緒也都穩定下來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紅叶姐!我也不是以前是小鬼頭啦,不要在後面加個醬字,看起來太可愛了。連哥哥也是我也不是以前那個不夠強大的小鬼了,我現在也可以保護你們了......所以不要在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了啦。」

真是的,自己怎麼說也都五星了,他們老是把自己當成小孩看待著......。

「哈哈哈,茨木醬害羞拉~乖~小時候不是還害怕到要跟姐姐睡的嗎?」

「輸了也會跑到我懷中大哭一場,你別說你忘記嘍,小茨木。」

他看著小時候的糗事一直被翻出來,整個人臉都變得比蘋果還要紅潤,氣呼呼的直接離開兩個人面前。

直接茨木徹底離開了兩人的眼底,兩人一臉欣慰的互相感嘆著。

「這孩子還是會長大的,也真希望他不要太拼命...」他還記得茨木醬剛到寮裡的時候,一臉生人勿近的氣息,給所有人的感覺是高傲的感覺,但實際相處過後,才知道那孩子只是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好意,但其實臉上的表情都出賣自己了。

「是啊,現在整個寮的生活都是在靠那孩子,雖然阿媽也常常勸說要他不要太累,本來我也想勸他不要太過執著,但看到他一臉認真的說出,【因為我想保護連哥哥、紅叶姐、阿媽跟寮裡的大家,所以我要更強大!】我便只能隨著他去了。」那孩子小的時候就很聰明,看的出來我們其實老是被嫌棄阿媽老是被罵廢物,也在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變得那麼執著吧?他不禁感嘆著,一個那麼天真的孩子卻因為外界影響變得比任何人都還渴望力量。

「不過也還好我們家沒有酒吞童子跟大天狗,茨木醬的陰影應該還沒走出...」她覺得他們寮的現狀就很好了,其實阿媽不用特別的想去召喚大天狗跟酒吞童子,反正也養不太起來。

「......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太妙,你看姑姑懷中的兩個小孩。」他指著向他們走過來的姑姑。

看著一目連指向的方向看去,紅叶一臉驚悚的看著那兩個小鬼,在心中思考著,我家阿媽變歐洲人了?不對啊!這可千萬不能給茨木看到!

「姑姑!這兩個孩子哪裡來的?!」紅叶連忙反應回來,慌張的問著。

「嗯?這是茨木剛剛交給我照顧一下的,說是最近寄放我們家的孩子。」

「嗯?是小茨木帶回來的?」一目連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兩個小孩,這不是大天狗跟酒吞童子嗎?那孩子怎麼會答應帶這兩個小孩?

「茨木醬...」紅叶撇了一眼那兩個小孩後,看向一目連,也看出了對方似乎跟自己一樣的想法,那就是找阿媽問個清楚!

「茨木...醬?」兩個小孩似乎聽到了什麼奇怪的稱呼,正想詢問著的時候,發現剛剛還在眼前的兩個人直接離開他們的身邊。

「姑姑,可以問一下茨木...醬跟小茨木的名字由來嗎?還有他的過往,以及為什麼這個寮對我們有點不歡迎跟敵意?」大天狗立馬問姑獲鳥,他直覺這個寮的人似乎很多人都不歡迎他們兩個,有些視線甚至是不願意看著他們的,然而剛剛的那兩個人對他們更是有輕微的敵意,而且是本能的他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那種。

酒吞童子也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正等著姑獲鳥回答。
姑獲鳥先思考了一會,最後給出了這個答案。

「......剛剛那位是紅叶跟一目連大人,是帶大茨木的兩個人,茨木醬是紅叶稱呼茨木的叫法,小茨木則是一目連大人叫的,這兩位對茨木都是愛護有加,甚至有點像弟控的感覺,至於你們問茨木的過往還有你們被討厭的原因嗎...?這個我沒辦法告訴你們,你們還是直接問茨木或者剛剛那兩位大人會比較好,其他人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大天狗跟酒吞互看了一眼,從彼此的眼中讀到一樣的訊息,那就是這肯定有問題。

「姑姑,我回來了,姑姑去照顧其他孩子吧,我來帶這兩個孩子。」這時候茨木剛好回來,手中抱了兩個大吉達摩,笑笑的對姑姑說著。

「茨木別太累了哦,還是要記得多休息。」姑獲鳥也沒多說什麼摸了摸茨木的頭,就放下兩個孩子離開了。

一大兩小正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彼此,最後也不知道看了多久,茨木說話了。

「總之...你們先吃吧。」

《TBC~》

對著遊戲絕望了TT...抽不到SSR,產糧玄學?非洲人就是非洲人qvq就是抽不到想要的!┻━┻ ︵ヽ(`Д´)ノ︵ ┻━┻剛剛看到朋友三抽抽出花鳥卷跟茨木童子我就絕望了,非酋跟歐皇的差別(怨念...

下一個短篇來個刀好了OwO...最好是給個大刀!

這一篇的下一章節會搞事!就是要搞事!搞事萬歲!(####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