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我養大的崽子表示他喜歡我?!(一)

CP:酒茨、狗茨

私設,大茨跟小吞小天狗#

OOC

長篇

其實...多少算是我對不起茨木的文,畢竟他跟了一個不夠強大的阿媽qqqq
走向HE?BE?不太清楚,看看我之後寫下來的感覺有可能會選擇他的走向!
雖然小小茨木很可愛♥!但是在想如果兩個小攻從小就開始追求大茨...媽啊!我心動了TTT!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寫出來這一篇了。
感覺萌萌噠!

(正文)

他是茨木童子,目前身在這個43等陰陽師的寮中,是五星式神,但他還不夠強大...因為他沒辦法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更老是讓他的阿媽受到委屈,他其實都知道的,知道阿媽真的很拼命,每天都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就只是為了讓他們不要被嫌棄,也捨不得讓一直陪伴她的老式神們反魂,儘管不常用,她也依舊願意養他們,還說什麼,這都值得。

其實阿媽妳才值得我們保護...因為是妳,所以大家都很努力想變強,可以守護阿媽。

所以...阿媽!拜託有事情都提早跟我講啊啊啊!

這件事情要回歸到那時候...

一個月前~

「阿拉~兒子你回來拉?快來,阿媽帶你去隔壁新寮玩w。」

嗯?隔壁有新寮?他怎麼不知道?

「看你這一臉茫然的表情,你每天早出晚歸的帶著新孩子跟狗糧,天天出去打麒麟、八岐,你當然不知道來了新寮啊!」而且也不想讓你太累,每天晚上回來也是讓你休息不要太過拼命了。她默默的想著,其實真的委屈他了...跟在一個這麼弱的陰陽師...御魂肝不到好的給他,出去打鬥技還被人說太弱了,還每次都讓她的寶貝兒子給被罵說廢物...所以還是讓他的寶貝兒子早點找個依靠好。

「可以的,阿媽,但我先去換身衣物吧?不然也太失禮了些。」他可不希望他給了隔壁不好印象,讓阿媽被誤會是沒有好好管教式神的陰陽師。

「快去吧,阿媽在門外等你!」作戰計畫第一步成功!她默默的給自家大佬比個讚,大佬的主意真棒!討個女婿作戰萬歲!

正在更衣的茨木童子,突然感到了一陣惡寒。

「......應該是他想太多了吧?應該不會有人想暗算我吧?嘛,不管了,今日必定要給隔壁家一個良好的印象。」他也暗自打算著。

「兒子啊!好了沒?」

阿媽在著急了!他連忙整理好,順便帶上今天打出來的紅達摩當見面禮,趕緊的跑到阿媽的面前。

「紅達摩?兒子為什麼帶這個呢?」她一臉茫然的看著自家兒子扛著兩個紅達摩。

「...阿媽,這是基本禮貌,我是第一次去別人家作客,想說就帶今天打出的紅達摩當作見面禮。」這個阿媽...真是少根筋,他頭痛的撫摸著自己的額頭。

這時候的陰陽師,已經一臉花痴樣了。

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我家的寶貝!我家的兒子!他就是那麼體貼啊啊啊!兒子賽高!

「阿媽?你還好嗎?」他有些擔心眼前的阿媽,這一臉痴呆樣感覺不太對...

「沒事沒事!我們快點走吧!」

「是。」

現在想想他真後悔......他躲在自家櫻花樹上,有點欲哭無淚的想給當初答應阿媽的自己(其實是被威脅的!)一個地獄之手,MD!那兩個傢伙到底夠了沒啊!一直纏著自己不放,現在想出去肝個御魂肝個給小妖刀的狗糧都沒辦法!想想那天還真的是自己的惡夢啊......

「夏~我來找你玩了!」

原來隔壁的女陰陽師叫夏嗎?他跟在自家阿媽的身後,仔細的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是錯覺嗎?感覺自家阿媽在跟人撒嬌?!那個膽小怕人的阿媽居然在跟人撒嬌?!臥槽!我到底是多久沒關注阿媽了?等等!先冷靜一下!我需要冷靜...真是太好啦!阿媽長大了。他一臉欣慰的看著眼前的阿媽。

「哎呀,瓔這是你家的那位傳說中的茨木?」

「是啊!就是我說很捨不得的孩子...常常把自己累到垮掉...」

「嗯...確實,看你們寮的狀況,的確這孩子真的很拼命,酒吞!大天狗你們都過來!」

...酒吞童子跟大天狗?兩個讓阿媽心碎的傢伙?是直接把阿媽打死跟直接把我們團滅的兩個傢伙?他放下了兩個紅達摩,已經做好準備戰鬥的姿勢。

「嘖,不要命令本大爺!你個辣雞陰陽師!我的茨木呢?!」

「...茨木呢?」

他一臉茫然的看著來的兩個小孩子,這是...?

「兩個臭小鬼,你們在這樣子,我就把你們丟到結界裡面不放你們出來!」

他看隔壁的陰陽師狠狠的拉著兩個小鬼的耳朵,一臉兇狠的看著兩個小小隻的小孩子。

「嘛嘛!夏你冷靜點!」

他就默默的看著他都不太懂的狀況,所以?

「總之呢,就是想請兒子你幫個忙,夏最近
會比較忙一些,所以這兩個孩子會來我們家借住幾天,在這幾天就請兒子你幫忙帶帶大天狗跟酒吞了。」

這無疑對茨木是種晴天霹靂,我去你X的!要我帶這兩個...他看了一眼兩個小鬼,不知在什麼時候出現在他大腿旁邊緊緊拉著茨木的大天狗跟酒吞正在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他...他正想拒絕的時候,他看到自家阿媽用一種強大的怨念表示,如果他敢拒絕就會讓他完蛋的。

.....他居然忘了阿媽超希望酒吞跟大天狗來我們家這回事,就算當初在紅叶塔中看到酒吞童子對自己是毫不留情的直接突死,阿媽當下雖然痛哭大罵過髒話,卻還是捨不得放棄酒吞,希望他可以來,還是說在主線最後一關黑晴明的時候各種被大天狗吸血,一直過不了都有陰影的時候,也都還是很渴望大天狗來我們家。

......雖然不是很想帶這兩個小鬼......但就當作是為了阿媽吧!對!就是為了阿媽!

最後他還是妥協了,無奈之下抱起了兩個小鬼頭,向阿媽表示他先帶這兩個孩子去吃達摩等等再帶他們去刷關卡,就先回去自己的寮裡。

導致他忽略了兩個一臉燦爛笑容的陰陽師們,一絲一毫都不知道自己被計算了。

《TBC》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