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借放用的報告

雖然很想寫虐的,最好都一直吵到底!

可是隊員不允許qwq,只能寫這樣而已了。

總之先借放一下!




謊言帶來的後果?

(旁白:在學校裡面,大家都知道著有一群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到現在不論做什麼都走在一起。。。可是在某個大晴天的日子裡。。。)

女1:诶诶!剛好最近有個連假,大家要不要約一約去我家新的別墅呢?剛好最近完工!而且絕對包你們滿意,好山好水好風景,非常的優美,去了絕對不會後悔!

女2:好哇好哇!剛好最近考完試,壓力都快爆表了!正好可以出去散散心,抒發一下情緒。

男1:可是。。。那個。。。(有點猶豫的感覺

男2:你在猶豫什麼啊?好難得看到你會猶豫。(驚嚇的感覺

男1:不是不是!只是那天我家有點私事,所以真的沒辦法去,抱歉,你們自己好好玩就好了,記得連同我的份玩啊!

女2:是有什麼私事不能讓我們知道嗎?有那麼要緊不能把時間挪。。。(被女1摀住嘴巴

女1:如果那天你有事的話,那我們約其他天就好了啊!不急不急

男2:是阿是啊!

男1:不用了拉,不用那麼麻煩,你們都喬好時間跟活動了,在改對你們來說也很困擾。

全部的人集體點頭

(旁白:這時候一個人影慌張的跑到了四人的面前)

女3:抱歉抱歉,我來遲了!剛剛被導師叫過去整理東西,弄到現在才好,真的很抱歉啊!!

女2:沒關係啦~反正我們也才剛剛開始討論而已。

女3:所以現在在聊的是?

女1:我們剛剛在說連假的時候要不要集體約去我家的別墅玩個幾天呢?結果男1說他家裡有點私事,不能去了。。。那你呢?

女3:啊!可是那天我家有個家庭聚會QAQ,我不能去了。。。

男2:哇塞,你們剛好都有事!該不會根本沒事自己跑去約會了吧?!(開玩笑的語氣

女3:怎麼可能!我是真的有事啦!

女1:別跟他計較,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說話比較沒經過大腦的XD,如果真的有事,那也沒關係,我們會連你們的份好好的玩夠的。

(旁白:到了出遊結束回來的那一天,女1、女2跟男2三人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回到了各自的家裡,但是隔天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女2:女1男2!你們聽說了嗎?!那天我們出遊的時侯,女3跟男1不是說有事情嗎?我剛剛聽別人說他們兩個那天出現在遊樂園裡面!

男2:真假?!該不會真被我說中了吧!

女1:。。。

女2:太過分了。。。如果兩個人真的是要去約會,那為什麼不直接跟我們坦白!直接說就好了阿,都認識那麼久了,不會以為我們真的會怎麼樣吧?!他們不知道被別人騙的感覺是如何嗎?

男2:女1你怎麼都沉默不語的?

女1:。。。沒什麼,只是有點不敢相信而已,那麼多年的交情,卻因為他們兩個的謊言給打破了,有點不開心。

女2:算了,我也不想計較,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給他們一點教訓才好,你們覺得呢?

男2:恩。。。我覺得可以。

女1:。。。我隨你們就好。

女2:好!那就這樣決定了喔!

(旁白:三人就這樣決定好要給他們一點教訓,像是會不理他們的問話,或是本來都會約好一起回家的他們,就會不跟女3跟男1就自己走了,起初他們兩個只是以為他們是不高興他們沒跟去玩的事情生氣,也沒有特別在意,但是這狀況一直持續很久,有一天女3終於忍不住問話了。)

女3:你們為什麼這幾天都要避開我跟男2?而且態度對我們那麼冷?!我們到底哪裡惹到你們了!

男1:冷靜點

女2:哼!你們自己到底才是,為什麼要騙我們?

女3:你在說什麼?

女1:我們說什麼,你一定聽的懂,我們出去玩的那一天,似乎兩位是跑出去約會是吧?

男1:你們怎麼會!

男2:會知道嗎?我的好兄弟阿。。。明明可以實話實說的,但你們卻選擇隱瞞我們,甚至編了一個謊言。

女1:你們打破了我們對你們的信任,這點事情都可以瞞著我們了,以後不就常常隱瞞嗎?對於無法信任我們的人,我們也無法再給你們我們的信任!

女2:老實說我早就覺得不對勁。。。明明以前有事情的時候你們都會說出來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那天男1你卻都不肯說出來,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女3:我們只是。。。

女1:不用解釋了,想解釋我也不想聽,女2男2我們走。

(旁白:三個人都走掉的時候,被留下的兩位卻懊惱著自己當初的行為。)

女3:。。。當初本來就是不希望他們因為我們兩個的約會給打亂行程的,現在卻變成這樣。。。嗚嗚,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男1:我們在試著找他們解釋吧,別想太多。

女3:好吧!希望他們能原諒我們。

男1:那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們吧!

女3:恩

(旁白:男1跟女3找了許久之後,終於在一棵榕樹下看到了他們,男1跟女3便走了過去)

女2:你們怎麼在這?

女3:我們是來道歉的….

女2:我們才不需要你們的道歉呢!你們竟然敢欺騙我們,那你們就要有責任承擔後果,哼!

女1跟男2附和:對阿對阿

女3:真的很對不起!原諒我們吧!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不想讓你們為了我們而延後行程。

女1:真的?

男1:是真的啦!我們真的不想要你們那麼麻煩,還要改行程捨麼的,而且那天我跟女3早就約好了,你們也訂好了時間。

男2:好吧好吧!我原諒你們了,就當我大人有大量好了!

女1:竟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你們吧!

女2:可是!你們以後千萬別再騙我們咯~哪不然我們真的就不理你們了。

女3:真的!你們都原諒我們了!真是太好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會騙你們了!

男1:對阿,幸好你們原諒我們了!那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女1:竟然大家都和好了,不如今天晚上去我家吃大餐吧!

女2:好哇好哇!太好了!女1家煮的飯最好吃了

女3跟男1:當然好啊!

男2:太好了!我們又在一起行動了,不然整天都跟女1跟女2在一起我都要瘋了,現在我終於可以繼續跟我的好哥們一起玩了~

男1:我也這麼覺得哈哈

女1跟女2:你說甚麼?早死是不是?啊?

女3: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我好餓阿~

(旁白:就這樣他們終於和好了,從此他們又是一群最好的青梅竹馬。)

End

(旁白:如果換做是你們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們會怎麼做?倘若被騙的人是你?而騙你的人是你最信任的人,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邊要問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