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妄是大蛇的蛇魔

为了须蛇,我掏出我的脑洞,我永远是大蛇的蛇!

【一期審 審神者的安危?!】

恩,欠人的文章,一期一振x女審((躺

我終於打完了!!!

還有欠好多qwq,要開始寫文了!比賽結束,可以繼續更文。
然後結局有甜也有刀(?
看想看哪一種的哦~~~

正文

 

地下城又開了,身為一期的戀人,她自然要幫戀人找回弟弟了!所以她也抱持著絕對要把包丁藤四郎帶回來的決心,可是她沒有特別去注意這把新刀的個性,也沒看政府發送的內容就隨意丟在一旁,等她事後反應過來她已經被騷擾了!

「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歡的東西是點心和人妻!請多關照!」

……終於肝到了,她在暈倒之前的想法便是這樣,之後她就很放鬆的暈倒在地上。

「主!」

等她在醒過來的時候,她已經回到本丸了,一期一振正守在她的身旁。

「一期。」她坐了起來。

「主,沒事了吧?不好意思,明知道您的身體不好,還這樣連續趕路,甚至在您不舒服的時候都沒注意到,滿腦子都是弟弟的事情,我還真是個不稱職的戀人啊!」

她望著一期一振一臉自責的表情,伸出手來撫摸著一期的臉,笑笑的回應著對方。

「別擔心,因為我也很想早點看看一期的新弟弟,所以沒事的,只是我自己也硬撐著而已,一期不需要自責。」

「主……」

他的戀人同時也是自己的主人,總是溫柔的替大家著想,一心一意只注意他們的感受,卻時常忽略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了這一切,她甚麼都替大家打理好,洗衣煮飯樣樣都行,也會隨他們出陣隨時注意一但不對勁便會強迫他們撤退,可是她自己不舒服的時候卻常常硬撐著,非要搞會自己的身體。

「對了,一期你弟弟包丁藤四郎呢?有沒有好好帶他了解本丸?他的房間決定好了嗎?我記得他喜歡吃點心,有沒有拿些吃的……一期?」她茫然的被眼前的人緊緊的抱住,她依稀感覺到似乎對方在顫抖?

「主,夠了,你可以多依靠我們,你身旁也還有我陪伴著你,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不要再逞強了。」

他都知道的,主上什麼都會做的原因,因為主上一直是一個人生活著,看似溫柔的笑顏下,實際上卻是偽裝,聽別人說從主上擔當審神者時就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笑容。

「我……」

她本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大喊著。

「有人妻!!」

……诶诶诶诶!!!!她什麼時候變人妻了?!

「在下的弟弟給您操心了!」一期一振立馬拉著剛剛大喊人妻的新人,兩刀一起低頭跪在審神者的面前。

「這是……包丁?」她仔細看著新來的短刀,同樣也是一期的弟弟包丁藤四郎,不由自主的說出心裡話。

「好可愛。」

「是的,這便是在下的弟弟,剛剛抱歉讓主上您困擾了!」一期一振急忙為弟弟的行為道歉。

「主是人妻嗎?看起來好讚!」

「哎呀!是一個很會說話的好孩子呢,不過我還不是人妻喔,我還未嫁娶呢。」

她笑著摸了摸包丁的頭髮,真的好可愛,完全不輸亂呢。

「那總一天會是人妻對吧?」包丁不死心的追問著。

诶?她怎麼覺得話題好像有點偏了……

「恩……阿……是阿。」

再審神者一個沒注意下,包丁露出了一種特別燦爛的笑容,雖然審神者沒注意到,但一期一振卻看到了他那笑容,臉色不由自主的黑了一半。

很好,他很清楚他弟弟的個性,居然打主意到他的戀人上?看來有需要好好教育了。

「不過如果一期願意娶我的話,我會很開心。」

她一時之間沒經過大腦的就說出這一句,然後尷尬的氣氛環繞在三人中間!

阿阿阿阿阿啊!!!!!她剛剛到底說了什麼!!!有沒有地洞可以讓我躲!

「碰!」

她嚇的愣了一下,不知是不是剛剛發生的,包丁似乎被一期丟出去房間,然後不知道是什麼表情的看著她。

「主,雖然這樣說有些突然,但是您是否願意把您的一生交給我?」她看對著他單膝跪下伸出手來的一期,本很想伸手,但她卻想到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人與付喪神的歲月終究是不同的,你會一直維持原貌,而我會慢慢變老喔,之後甚至只會留下你一個人……雖然是這樣,我很想跟你在一起到我死去,一期你能承受嘛?一個人獨自承受孤獨,我很不捨你……」

獨自承受一個人的滋味,她了解的……所以她不希望自己所愛的人也承受著這樣的痛苦。

「至少還能保有幸福過的記憶,不是嗎?」

她看著一期的手一直伸在那裡,本來猶豫的心裡突然有了一絲絲的動搖,等她反應過來她已經把手伸給對方了。

「就算死了,我也會再度當審神者!到時候我一定還是會再與你相遇相愛的,一期。」

他都那樣說了,她也不可能一再的拒絕,而她也絕對不會忘了他們兩個的約定,不管過多久,他們都一定會再相遇的。

(完?)




後話~~

而最後她也是還是自然老死在本丸,但是是面帶笑容的離去,到最後的最後她都還是心繫著一期一振,她最愛的刀……也是一生的伴侶。  

之後政府回收了這個本丸,他時常在各個本丸打轉,過了十幾年之後。

「我是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打出的,唯一一把的太刀。藤四郎們都是我的弟弟呢。」

他終於又再度被鍛造,他等待了好幾次,卻都沒遇到過她,有些時候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也無法遇到那孩子了呢?但當他看到了這次審神者的時候,他不自覺得笑了,果然還是沒什麼變呢……還最初相遇的時候一樣的笑容。

「你好,一期一振,我是這個本丸的審神者,以後請多關照了。」

阿,依舊的溫柔的笑容,還是那麼的美。

「等待您許久了,主。」

(真結局!)

评论

热度(31)